Tuesday, June 22, 2010

2010 is "REAL"















google地圖找到了一處靠近喜瑪拉雅山海 拔高度3000米的神秘基地,附近有機場,可是人煙罕至的地方,似乎也很奇怪,又有一個大型且奇特的建物

(用google地圖找了找,還真在那兒,但 不知道拍攝日期,應該是最新的了。座標 29 17 01.57N 94 20 57.96E 位於中國西藏自治區林芝地區米林縣, 基地海拔高度為3000米 , 下面的截圖我增強了亮度和對比度)

來源於國外網站說, 建造基地要符合幾個條件:
1:在高地或高原區域
2:遠離城鎮
3:一定有專用機場
4:地下工事或山體工事
5:地面民舌很少,但倉庫不會少

就帶著這些條件找了三天,終於找到了,整個喜馬拉雅山脈區域唯一特殊的地方
2012方舟建造基地
google earth座標:
29 17 01.57N 94 20 57.96E

另外,附近還有一個地方被塗黑了。

google為什麼退出中國?到底中國政府的網路審查機制傷害到google什麼?實際上就是因為google地圖發現了中國政府正在修建“大船”,而這 個屬於世界機密,所以google被迫退出了中國市場!!!

相信2012的預言真實存在。雖然人類各個民 族在歷史上有很多對世界末日的預言,雖然大多都不可信,但這次的預 言似乎沒那麼簡單。
一、先從全球地質情況來說:2005年太平洋海嘯,可能是全球大災難的預演,接下來便是全球範圍內接二連三的地震。離我們近的就是512大地震,臺灣大地 震,還有義大利的地震等等,地震頻繁的程度要遠遠高於上個十年。

二、全球極端異常氣候在增加,暴雨與暴雪交替,酷暑與嚴寒相伴。去年年初的雪災是從來沒有過的,而近年來的颱風強度也越來越強,對陸地的危害也越來越大, 造成的傷亡也是巨大的。
三、 從經濟角度去分析:如果諾亞方舟真的在建造,就不難解釋全球金融危機了。全球金融危機使多少萬億的財富蒸發,而資本是不滅的,那麼這筆巨大的財富跑哪里去 了呢?我們可以天真的認為去造諾亞方舟了。有以下證據可以佐證:

1、電影裏說過,一張票值10億歐元,這就不難理解那麼多超級富豪為了購買船票,抽逃資金用於購買船票,資金跑的多了,就形成了金融危機。而如今的美圓貶 值是不是又證明了用歐元購買門票這一事實

2、2007年起,全球貴金屬大漲,雖然當時全球經濟比較熱,但有色金屬的大漲已經遠遠超過其供求關系,是不是建造諾亞方舟用去了大量的金屬以至於造成貴 金屬的供不應求。而全球鐵礦石最大的需求國在中國,而中國恰恰是諾亞方舟的建造地。
3、從金融危機來看,全球的發達及發展中國家都迫不及待的提出了經濟刺激計畫,動輒就是上千億美金的經濟刺激計畫,為何國際社會如此高度的一致,是不是各 國政要們以經濟刺激為幌子在拿納稅人的錢來建造自己的方舟呢?

4、全球金融危機令全世界多部分國鎵經濟崩潰,而惟獨中國屹立不倒,只能說明全球的財富正在不斷向中國集中。而中國正在用這筆巨大的財富建造諾亞方舟。
四、近來被多次提到的二十國峰會如此密集的召開,是否是各國首腦在為爭奪方舟的席位進行激烈的辯論?為何此時不在提八國,而是闊大到二十國,可能就是因為 建造地在中國,而全球大部分的資源都集中在發展中國鎵手裏。拉上這些國鎵,才能使方舟造起來更順利。

五、阿富汗戰爭升級,是否是發達國鎵以阿富汗戰爭為幌子,向巴基斯坦接壤的中國西藏地區運輸重要的物資?如果在太平時期,如此大規模的物資運送肯定會被全 世界人民懷疑。

六、中國青藏鐵路的通車時間為2006年7月,為什麼中國**急急忙忙的不顧多年冬土的危害要修這麼條鐵路呢?又什麼花了如此代價卻只修了單線呢?是不是 因為大批的物資只有進沒有出呢?

七、假如諾亞方舟再造,那麼什麼人有資格登上船呢?

第一、各國首腦是肯定要登船的,人類到什麼時候,都不可能缺少領導者。

第二、各種理工科的科學家,比如建築、電腦、醫藥、農業、氣候、地質、物理類的。

第三、各種超級富豪,他們以高價買了船票,就足以證明他們的頭腦高於常人。

第四、全球所搜集的高智商青少年,例如高智商的組織門薩協會等。

第五、少部分藝術類的天才,比如邁克爾傑克遜,可惜死了,死得很蹊蹺!
======================================================

外電報導:

印媒披露喜馬拉雅山神秘機場計畫,該地區在建60座機場!預計將於今年10月完工。

環球時報-環球網4月12日報導 據《印度時報》4月11日消息,中國將在珠穆朗瑪峰附近建造一所命名為“平安”的機場,為登山愛好者提供便捷的交通設施,致力將珠穆朗瑪峰打造成為登山愛 好者的聖地。該機場將造價7170萬美元,位於日喀則地區,這一工程將有助於開發當地旅遊市場,更多的旅遊愛好者將有機會造訪(5世班禪起)歷代班禪駐錫 之地的紮什倫布寺。

日喀則地區位於中國與尼泊爾交接的高速公路,“平安”機場的落成可使旅客下飛機後更加便捷地乘陸地交通工具到達喜馬拉雅山地區。據悉,“平安”機場落成後 將成為西藏自治區內第五座民用機場。該機場於去年4月開始動工,預計今年將於10月完工。計畫到2020年,“平安”機場的年旅客人數為23萬人,貨物吞 吐量為1150噸,起降次數2580次。

據悉,《印度時報》之前就曾報導稱,中國計畫到2020年將在該地區建造60座機場,目的是將西藏地區與其他內陸地區聯繫起來,提高當地經濟發展。
消息來源: 環球時報


為極少數珠穆朗瑪峰的極品"登山愛好者",特地建造一個能吞吐23萬人次的大型機場,有必要麼?

就算有必要,在周邊地區,如此緊密地規劃60座機場,難道該地區吞吐量盡然超過了長三角和珠三角?

為什麼也恰好趕在2012之前?
都建了快1年了,為什麼中國自己一直不披露,搞到最後要印度來披露?

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機場叫"平安"?



No comments: